close

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前陣子逛屈臣世就被這塊氣墊燒到

      因為我是名符其實的氣墊粉餅愛用者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用氣墊上妝的好處就是非常快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不用擔心上課會遲到來不及! 

我選擇的色號是4 BO自然膚色 SPF50+PA+++

這款黑盒有三個色號可挑選:

*2號白皙:蜜桃粉色調適合一般偏白肌膚

*3號明亮(孔孝真廣告色):玫瑰米色調適合一般肌膚

*4號自然:自然米色調適合一般健康泛紅肌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款氣墊的防曬系數很高

  用這款平常出門的話我不會在上防曬(快速方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外觀非常的有質感

           黑色蓋子的部份有做霧面的設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整顆氣墊非常的有份量感 

       打開的話它ㄧ樣有很大的鏡子方便補妝👍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粉撲也非常柔軟Q彈 

         拍在起來妝很服貼會乖乖的待在臉上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款的遮瑕力非常的好!!!!

      圖片中是我輕拍二遍 就完全遮住不誇張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爲它遮瑕力比較高

     相對的妝感也會偏比較重ㄧ點粉感也會較明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記得上妝的時候要少量多次的上

     我試用了差不多3天的時間對它非常的滿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健康ㄧ點

      用別的粉底有時候到晚上臉就會稍顯暗沉

            但用這款完全不會真的有讓我驚豔到! 


        像我臉上的ㄧ些痘疤和紅紅的膚色不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都被修飾的有八九成

  如果追求完美無瑕疵底妝可以再做局部的加強

          我通常只會輕拍ㄧ層就像上面照片ㄧ樣

 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整臉拍完並不會很黏不舒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款不是那種會閃閃發光的氣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不是全霧面的

 它是帶有點微微的啞光奶油肌(照片看不太出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款是我最近的新歡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